哐哐撞大强

头像老公,一个字就是焯!

【高启强BG】掌中之物61

  61 高启强的手


  陈书婷一直非常疑惑一件事情:高启强的手指为什么那么粗。


  她盯着高启强泡茶的手,脑海里浮想联翩。


  “怎么了婷婷?”

  “你喜欢这个茶吗?哥哥马上就泡好了。”

  高启强笑着问道。


  每次想到这个问题,陈书婷的脸上就泛起热潮,她清了清嗓子:“咳咳——”


  “婷婷,嗓子不舒服?”


  [嗓子……]

  陈书婷又想起了什么,面上更烫了!


  高启强放下茶杯,用手背碰了碰她的额头,奇道:“这么烫?婷婷,是不是发烧了?”


  [发s了?]

  陈书婷有些无语,她总觉得高启强是在没事找事。


  她一把打掉他的手,啐道:“你就盼着我生病是吧?我告诉你——我好着呢!”


  高启强有些无语,他挠了挠头,想起了一句话:

  女人心,海底针。


  “真的没事?”


  “没事!”


  “哦!”

  高启强不再说什么,把泡好的陈皮茶放在她面前,哄道:“婷婷,尝尝这个,清肺的。”


  高启强两根手指端起茶盏,喝了一口。


  陈书婷看着他浑圆的手指,双指便稳稳地端住茶盏,心里仍然在盘算着那个问题。


  [是不是太……胖了?]

  陈书婷看了看他坐下后腰上一圈小肚子,自然而然地想,会不会是因为中年发福,所以手指才那么粗。


  高启强顺着她的目光,疑惑地低头看了看自己,他暗叫[不好],赶紧挺直了腰背,吸了吸肚子。


  陈书婷有些无言,骂道:“你干嘛呢?”


  “啊?没什么啊——”


  陈书婷视线上移,看到他漂亮的脸蛋,虽然有点肉嘟嘟,但依然迷人,想到这个男人归自己所有,她旋即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。


  高启强更摸不着头脑了。


  “别吸了——”陈书婷看了看坐得板正的高启强,又翻了个白眼,“你什么样子我不知道吗?你吸给谁看呢?”


  高启强泄了气一样地又放松了下来,肚子上又出现了一圈肉,他小声嘟囔:“什么嘛——婷婷不是喜欢哥哥有肉吗?所以哥哥才吃那么多饭把肉长回来的……”


  “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你有肉了?”


  高启强语塞,陈书婷确实没这么说过,他战术性喝了一口茶,眼神有些闪躲。


  陈书婷拿掉他手里的茶盏,追问道:“我什么时候说过了?”


  “你没说……”高启强尴尬笑笑,“我猜的……”

  “肉多手感好嘛~”


  [手感……手……]陈书婷暗骂道:[怎么又回到了手上面去了?]


  不过说到手感,她仔细回想了一下,他的手指每一根都很厚实,并不是软绵绵的油脂质感。


  “你的手指为什么那么粗啊?”

  陈书婷最后噘嘴问了这么一句话。


  “啊?”高启强抬起眉毛,随后又伸出手掌看了看自己的手,另一只手在上面按了了几下。


  “呃,太粗糙了吗?”


  “不是,我是问你为什么手指那么粗!”


  “哦……”

  “因为……”高启强想了一会儿,“因为长年干活吧……应该是……”


  看着陈书婷略微有些震惊的样子,他倒是很坦然地说:“经常干活的人手指都比较粗的,嗯……就是关节经常活动,手上的肌肉长期频繁锻炼比较发达,所以就变粗了。”


  “哥哥以前吃了很多苦。”陈书婷把他的手拿到手里抚摸,厚实的手掌传来温热。


  高启强报以一笑:“都过去了。”


  他看着陈书婷爱怜的样子,心下一暖,摸了摸她的脸颊,又说:“我现在呀,今非昔比了,有个漂亮老婆疼我~”


  “谁是你老婆啊?”


  陈书婷冷哼一声扭过身去,高启强马上凑上来从背后抱住她。他温厚的手掌轻轻将她的腰揽住,手掌覆在她隆起的小腹之上。


  陈书婷面上浮现出笑意,细嫩的双手盖在他的手背上。


  “咱们一家三口就这样,你说多好。”

----

5月最后一天了,还不狂欢吗~~~

下文请到群里看2333,主页查看置顶

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嗷~谢谢~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