哐哐撞大强

头像老公,一个字就是焯!

【高启强BG】掌中之物59

  59 未婚妻


  安欣紧闭双唇,定定地看着一脸笑嘻嘻的高启强。


  “安欣,我快要结婚了!”


  安欣原本应该为高启强高兴的,如果他还是那个卖鱼的小贩子。但高启强如今已经是京海第一的黑社会头子,还被人冠上了所谓“地下教父”的名号,如今大头子有了小头子,他心里委实高兴不起来。


  高启强一副自得的神色,扬起下巴后一收,嘴角翘起,活像一只老狐狸,哪有半点淳朴的样子,分明就是明晃晃的炫耀!


  安欣眼睛一转,看了看高启强身边素净的女孩子,看起来像个刚出社会的女大学生,心内丝丝缕缕怒火升起。


  陈书婷冲高启强翻了个白眼,他的嘴仿佛合不上一样,逢人便说她是他的未婚妻,现在他又炫耀到市局刑警面前了。


  “我也要当爸爸了!”


  高启强又丢出一颗炸弹,安欣瘪着嘴,打量了一下笑得傻兮兮的高启强,和站在一边抱着双臂的漂亮姑娘,皱了皱眉,暗骂高启强不要脸。


  [不像夫妻,像父女……]

  [这姑娘该不会是被迫的吧?]


  “陈书婷?”安欣绕过高启强,径直走到陈书婷身边,“你是真的愿意嫁给他吗?”


  安欣一脸担忧的样子,和言语中的暗示,都让陈书婷不禁想笑。她瞥了一眼高启强,果然高启强的脸色马上垮了下去,嘴里小声嘟囔:“安欣,你什么意思啊?什么叫‘真的愿意嫁给他吗’,嫁给我怎么了?”


  “咳咳——”安欣清了清嗓子,“没什么,我只是随便和她聊聊。”


  安欣再次将目光锁定在陈书婷身上,他目光坚定,一脸正气地问道:“你真的要嫁给他?”


  [也不想想,人家追着你查了那么久……]

  陈书婷掩嘴笑了笑,一时没有答话。


  高启强却急了,手搭上陈书婷的背。

  “婷婷,你告诉他们——”


  “诶——”

  [这姑娘八成是被骗的。]安欣把高启强搭在陈书婷背上的手拿开。他心中对陈书婷不是自愿的判断又重了几分。


  高启强皱了皱眉,正欲解释,陈书婷抢先一步揽住他的腰,说道:“对,我和他要结婚了。”


  听着陈书婷慵懒的腔调,安欣敏锐地察觉到这姑娘竟然是自愿的。


  高启强面上又浮现出喜色,他走到安欣身边,拍了一下他的肩头,但被安欣躲了过去。他也不气恼,只淡淡扫了一眼安欣肩头的两杠一星,说:“过段时间,我送你个礼物吧。”


  这熟悉的话语让安欣眉头一皱:“六年前你也说过同样的话。”


  高启强装作恍然的模样,嘴里说道:“噢——难怪,每次我和你说话的时候,总觉得好像在梦里见过这一幕……”


  说罢高启强带着陈书婷扬长而去,安欣琢磨着他话里的意思,一边让人盯着高启强,一边思忖着他又要整什么幺蛾子。


  数日后安欣收到了一份匿名快递,里面是莽村的材料,涉黑、受贿行贿、涉毒……他将材料一收,神色古怪地说道:“这就是你要送给我的礼物?”


  安欣对高启强仍旧不太放心,他让人24小时盯着他,得到的报告全是高启强带着陈书婷去哪里玩了,两家人一起吃饭了,两个人窝在别墅里闭门不出,去医院产检……


  “这么低调?”安欣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和看到的,他拿起跟拍的照片仔细地查看。


  “是啊师父,”陆寒垂头丧气,“他现在连宴会都很少露面了。”


  安欣听出了他的弦外之音,他捏紧手里的照片,高启强正拿着陈书婷的手搭在自己脸上,一派温顺的模样。他陷入了两难的境地。


  [高启强,但愿你是真的……不,如果有机会,我仍然要将你绳之以法!]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